macbookselfiestick00

為了自拍可以去到幾盡?自從「自拍神棍」一出,簡單地拍個照都變得何其有霸氣,剛開始時大家還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當所有人都這樣做的時候,經已見慣不怪,而早前更有人設計了一款MacBook專用的自拍棍,並拿著MacBook在紐約街上自拍,完全無視途人的奇異眼光,喜歡自拍的你又敢不敢跟著做?

macbookselfiestick01 macbookselfiestick02

還用手機自拍?已經過時了!因為最近在美國有人直頭把MacBook帶出街自拍,而且更是用MacBook專用的自拍棍來拍照,比起用iPad更加有霸氣,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不過MacBook捧上手有一定重量,要支撐得起整部機,這枝自拍棍的底座當然要變得更大,而且連接位亦要設計得更加堅固,這樣才可以承托體型巨大的MacBook,而且要單手拿著自拍棍拍照似乎未必可行,因為一個大男人都要雙手緊握先能夠握得穩。看來你想扮型,都要付出多幾倍力氣才可以!

macbookselfiestick03

不過如果大家真的有興趣想買這枝自拍棍,可能要失望了,因為它其實是由幾位藝術家創作出來的藝術品,是非賣品,設計的用意是想透過誇張的表達手法,反映出大眾太過自戀及愛炫耀的社會現象,讓大家反思一下自己的行為會不會已經成為了一種病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