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hty00現在十個有九個人都是利用手機裡面的音樂串流App聽歌,歌曲下載之後,通常要用手機打開程式才能 播放,一些喜歡聽著歌做運動的朋友,可能會覺得用手機聽歌不太方便,又怕手機跌在地上,不過有人設計了一款音樂播放器Mighty,外型的骰,亦有幾分似 iPod Shuffle,而且能用手機同步Spotify歌單,聽歌不需要連接手機,運動時用最方便。

Mighty03 Mighty01會用音樂播放器來聽歌的人買少見少,因為要經常置入歌曲都是一件頗麻煩的事,但這款Mighty音 樂播放裝置可能會改變你的看法,它比較特別,能播放音樂串流App的歌單,只要透過專屬的手機App,Mighty能與iPhone或Android手機 連接,Spotify用戶便可以將音樂播放清單同步到播放器當中。

Mighty04Mighty02Mighty最多可儲存48小時的音樂,充電後更能連續播放5小時,一般情況都夠用。而最重 要的一點是,當完成同步之後,Mighty無須連接手機都可以播放音樂,並支援傳統 3.5mm耳機及藍芽耳機,加上1.5吋的細小外型,而且機身防水防撞,更設有夾子可夾在衣服上,做運動時聽歌就不用帶著大大部的手機,自然輕鬆得多。如 果它還能與其他音樂串流服務合作,用戶就可以有更多選擇。

產品現處於眾籌階段,成功後可預計2016年11出貨。

售價:由79美元(約港幣614元)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