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00每天在Facebook見得最多的相片,不用說都知是自拍照,而排第二的一定是美食相,平時自拍完 都會用美圖App執一執相先放上網,如果想食物相看來再吸引一點,又怎可以不做一些手腳呢?今次介紹大家用一款由Line推出,專用來拍攝美食的相機 App,名為Foodie,經它編輯完之後,頹飯都變上菜,又可以繼續呃Like了!

foodie04這個Foodie App裡面有24種濾鏡,本來平平無奇的食物,當加入了濾鏡之後,馬上變得不一樣,變得更有色澤,而且看起來很有質感,令人垂涎欲滴,真想大口大口吃下去,另外還設有其他功能,如調校相片的光暗、焦點等,令相片的效果不會看來張張都一樣。

foodie01 foodie02經過編輯之後,你可以看到右邊相中的煙肉明顯比較juicy,而旁邊的青瓜亦變得似是非常爽口,整體的感覺都比原先的看來更新鮮更可口。

foodie03想拍出來的美食照更加專業,角度的重要性當然不可以忽略,Foodie設有「絕佳角度」功能,當拍攝角度位於食物的正上方時,便會出現「TOP」的 字眼去提醒你,讓你以最佳的角度拍下食物的全照,而效果又的確很像雜誌相,透過App更可以將相片即時分享到Facebook、Instagram,又或 者透過Line或WhatsApp傳送給朋友,估計以後餐餐飯都會繼續是「相機食先」!

下載點:iOSAndroi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