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power-ultra_1看似熱鬧的行動電源市場,似乎已經被數個品牌把持著,而 ASUS 就在其中。這幾年行動電源市場的熱鬧層度已經慢慢降下,不過 ASUS 對於這個市場相當熱衷,陸續推出不少新品。

這次登場的新品,有點長,且有點大。

zenpower-ultra-vs-xiaomiASUS 將會在 3 月份在台推出 20,100mAh 的行動電源 – ZenPower Ultra。雖然 3 月份才會正式推出,但相關產品已經陸續發送給媒體和部落客進行把玩或是測試,就讓我們看看這款行動電源有什麼不同。

這款名為 ZenPower Ultra 的行動電源擁有雙 USB Type-A 連接埠,每一個連接埠提供 18W 輸出,而兩個連接埠可同時使用的話,則是 36W。意味著,ZenPower Ultra 並不會因為兩台裝置同時充電而將降低輸出電流,對於使用者來說,這是件好事。此外,ZenPower Ultra 支援 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快充技術,可以提高 75% 的充電速度。

zenpower-ultra_2如此大容量的行動電源,當使用完畢要為它充電時,可能是個煩惱,但這款行動電源支援 Quick Charge 2.0 技術。根據 ASUS 的說詞,擁有 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技術的 ZenPower Ultra 可以在一個晚上將電力從 0 至 100%。

另一方面,這款行動電源保留了 LED 手電筒設計,在如此大容量電池搭配下,若只是單純使用該功能,可以獲得至少 200 小時的使用時間。

zenpower-ultra_320,100mAh 的 ZenPower Ultra 真的很大,試著拿小米的 10,000mAh 行動電源以及常帶出門的 16,000mAh 比較,因為 ZenPower Ultra 的容量較大、電池芯較多,所以整體比較的話,它又重又長,但相對的,它絕對可以提供使用者更多的充電時間。沒有或許,20,100mAh 的 ZenPower Ultra 將取代 16,000mAh 的小米行動電源,出現在我工作的袋內。

ASUS 將會在 3 月份開賣 20,100mAh 的 ZenPower Ultra,而售價也將會在發售當天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