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62

未到放工時間,很多人已經執拾東西準備走人,一夠鐘更加頭也不回,椅子也不推回原位便急急腳走去拍卡,不知道日本人是不是因為看不過那些人沒有手尾,所以開發出一項可以將椅子自動歸位的技術,大家一起來看看它到底有幾神奇!


self-parking-chair01

self-parking-chair02

在影片中,你可以看到日本人只要拍一拍手,所有原本亂七八糟的椅子竟然自動歸位,難到是發生了靈異事件?不要自己嚇自己,當然不是啦,其實這段影片是宣傳日本一項新技術,椅子之所以會自己移動,是因為在辦公室牆上安裝了四個偵測鏡頭,鏡頭可以識別椅子位置,椅子設有智能系統,只要透過Wi-Fi便能操控椅子返回到正確的位置,可惜日本汽車公司Nissan並非真的打算推出這款椅子,目的只是藉此宣傳他們的自動泊車技術,看來大家還是乖乖地整理自己的座位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