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Opera 這家老牌瀏覽器廠商受到來自中國科技公司的收購合約。中國正值春節長假,但科技公司似乎沒有假期可言,因為奇虎 360 與昆侖萬維(Kunlun)向老牌瀏覽器 Opera 提出收購。總值 12 億美元的交易將以現金支付,不過現階段這筆交易還沒定案,即使 Opera 董事會一致建議股東接受本次收購條件。

opera-max這筆交易的投資基金為 Golden Brick(金磚絲路資本)與 Yonglian(永聯(銀川)投資有限公司)。其中 Golden Brick 是由昆侖萬維、奇虎 360 與永聯(銀川)投資有限公司設立。

奇虎 360 我們相當熟悉,至於昆侖萬維主要業務有遊戲開發與發行、互聯網金融以及軟體商店。

聲明稿中提到,目前同意這筆交易的股東持股在 33%,但最終交易仍需要取決於政府以及各方利益關係間的判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