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5-BNW小米手機 5 對於粉絲以及小米公司而言,是一款相當重要的旗艦級產品。面對著小米手機 5 即將在 2 月 24 日發表,對小米公司來說,這是一款續小米手機 4 以後的另一款旗艦產品;至於 2014 年的小米 Note,根本上它並不能算是一款旗艦手機。

黎萬強,也是小米聯合創辦人之一,在 29 日晚間於中國小米社區公佈了一些關於小米手機 5 的訊息。

mi-5-screen可以確定小米手機 5 不會採用 2560 x 1440 解析度,主因是過去在小米 Note 上導入,但耗電以及反應不佳的情況下,這回在小米手機 5 上將回歸到 1920 x 1080 解析度。話雖如此,黎萬強特別提到小米 5 所使用的 1080p 面板也將會有著相當多小米獨家的技術在。

小米手機 5 選擇了高通 Snapdragon 820 四核心處理器,稍早在 Geekbench 資料庫中現身的版本為 3GB LPDDR4 記憶體,不過相信小米會為這款智能手機推出 4GB LPDDR4 版本。

在 2 月 24 日發表會前,Hugo Barra 也會親臨 MWC 2016,讓無法親臨北京記者會的媒體搶先體驗這款旗艦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