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5-edge小米 5 實機再度曝光,而這次曝光的樣式與 Samsung GALAXY 裝置類似。

農曆年後應該可以見到小米公司的旗艦新機,也就是小米 5 的發表,不過近期對於這款智慧型手機的新聞相當多。

微博上並不是第一次見到小米 5 真機照,但這次曝光的照片讓人察覺這款智慧型手機有點眼熟。正當眾多中國品牌在模仿 iPhone 的同時,小米 5 卻反其道而行,選擇學習 Samsung GALAXY S6。

這次照片相當明顯,可以見到小米 5 左右兩側採用削邊設計,讓手機看起來更薄。

不過還好,小米 5 的 3.5mm 耳機孔位在上方,同時也沒取消這個設計,至少讓它與其他裝置還有些許不同。這次曝光的照片與早前渲染圖相當相似,因此可信度並不低。

mi-5小米手機 5 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目前消息指除了 3GB LPDDR4 與 1920 x 1080 解析度的標準版外,同時也將推 4GB LPDRR4 與 2560 x 1440 解析度的高配版,至於售價部分可能會高於過去小米旗艦裝置的價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