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hQfhuge
不知道有沒有讀者在使用 Apple iPhone 6s 或 iPhone 6s Plus 時,發生顯示有電,手機卻瞬間關機的情況呢?沒關係,我們在這裡告訴大家怎解決!

3C_86120160118194548蘋果(Apple)在官方網站公告指出,當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以手動調整時間,或是調整時區時,將可能導致電池百分比停止更新,而蘋果也提出了暫時性的解法。

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重新啟動 iPhone。
進入設定 > 一般 > 日期與時間,並確保「自動設定」為開啟。

蘋果表示已經發現這個問題,並正在調查原因和解決辦法,相信這部份會在之後的更新釋出,我們也將為大家持續追蹤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