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1394a6jw1ezuqpi9xpyj20xc18ggv3

還沒輪到小米 5 登場,但相關的資訊比 12 日發表的紅米 3 還多。

Letv 的 Le Max Pro 搶下 高通 Snapdragon 820 首發,但這絲毫未影響小米 5 的推出時間。在稍早,黎萬強證實採用 高通 Snapdragon 820 的小米 5 會在農曆年後登場。

而近日,除了官方渲染圖曝光外,甚至連工程機也在微博上出現。

對小米而言,他們在 2015 沒有真正的旗艦手機亮相。如果硬要說,小米 Note 或許勉強沾上邊,但實際銷售表現讓這款智能手機一點都不旗艦。

揮別 2015 年,粉絲對於採用 高通 Snapdragon 820 的小米 5 會有著相當大的期待。

6b1394a6jw1ezuqpi9xpyj20xc18ggv36b1394a6jw1ezuqpiz7myj20hs0vkdjc稍早曝光的小米手機沒意外的話就是採用 高通 Snapdragon 820 的小米 5。可以見到這款智能手機在外型設計上與 Meizu MX Pro 有著相當相似的設計,不過很明顯感覺到兩者是不同的裝置。曝光的小米 5 採用了金屬機身設計,同時 2.5D 的玻璃讓它具有相當多的時尚味道。

此外,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確定小米 5 會加入指紋辨識功能。

沒意外的話,採用 高通 Snapdragon 820 的小米 5 會在 3 月份發售,不過別期待這款新旗艦手機價格能便宜到哪!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