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isplay-oled-panel

 

雖說可彎曲面板是下一個世代的產品,但韓系面板廠已經陸續投入相關研發。

LG Display 將會在 CES 2016 上展示不少 OLED 面板技術,但距離正式被終端裝置採用,這中間應該還有一段時間。

在 1 月 4 日的新聞稿中,LG Display 宣布一款 18 吋可彎曲的 OLED 面板。

現階段仍無法確定這款面板未來會被運用在什麼類似的終端上,但像報紙一樣可以捲起來的面板似乎讓未來的終端有著更多可能變化。

除了這款 18 吋可彎曲的 OLED 面板,LG Display 還會在 CES 2016 展出不少面板,其中涵蓋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以及車用領域;另外在 8K 解析度與 HDR 產品部分,也可在會場中見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