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及主要規格資料

ASUS_Zenfone_Zoom_007華碩近年積極進運智能手機市場,像今年推出的ZenFone系列都獲得好評。來到年尾,壓軸推出的就是一部標誌設有光學變焦,以拍照為最大賣點的ZenFone Zoom。早前於香港舉行發佈會後,Winson亦已拿到機,經過一星期左右的試用後,現在就跟大家評測一下。

規格上,Zenfone Zoom可說是沒有驚喜的,因為幾乎跟 Zenfone 2 一樣,包括 Intel Atom Z3580 2.3 GHZ 4 核心處理器 , 4GB RAM(最高) 及 64GB ROM , 屏幕是 5.5吋 1080p 以及 電池是 3000mAh,運行Android 5.0。所以,最大的特色就是落在背後1,300萬像素,備有3倍光學變焦的相機之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REVIEW OVERVIEW
手機設計
70 %
手機效能
75 %
相機質素
75 %
系統特色
75 %
電池續航
80 %
asus-zenfone-zoom-review定位為「拍攝手機」的ZenFone Zoom,整體相片質素不算突出。以HK$3,499的定價來講,就如標題所述: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筆者自己是一個對拍照有要求的人,而ZenFone Zoom最大的問題不算是在鏡頭硬件上,而是在軟件及測光系統的處理。因此,雖然有三倍光學變焦,而且對焦速度亦十分之快,但由於軟件運算上配合不上以至到成像出來效果沒有預期中好。軟硬件配合方面一向是Android廠商最大的挑戰之處,希望華碩在這方面可以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