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live-verified

 

以往僅限經過「藍勾勾」認證的 Facebook 會員,才能使用的直播視訊功能,已經開放給台灣一般用戶使用了唷!這項功能初期僅開放給通過「藍勾勾」認證,且使用 iOS 作業系統的會員,而在 2015 年 12 月初,已經開放給美國一般用戶使用;沒想到,這麼快就來到台灣了呢!

不過,Facebook 直播視訊並非所有用戶都能使用,而是逐步開放給台灣用戶,且需使用包括 iPhone 或 iPad 等 iOS 裝置;符合資格的幸運兒,只要點擊 Facebook 發文處,下方就會出現直播視訊的選項。

screenshot_2275

分享方法相當簡單,只要在錄製前輸入文字說明你直播視訊,就能開啟現場直播功能,而右上角處可設定切換前、後鏡頭,包括自拍或分享主鏡頭畫面都沒有問題。

 

screenshot_2276

screenshot_2277

影片拍攝後,還能即時將影片儲存到相片膠卷,是不是相當便利呢?

老實說,原本以為直播視訊畫質不會太優,但實際測試發現還是支援 HD 觀看,用以生活即時分享已經相當夠用。

想看看自己是否就是那幸運兒?快開啟手上 iPhone 或 iPad 試試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