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switf-1989

Apple Music 再下一城,因為奪下 Taylor Swift 演唱會專輯權利。Taylor Swift 在其網站上宣佈,《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專輯會在 Apple Music 獨家放送。不過,同樣是 Apple 平台的 iTunes 並沒有獲得「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專輯的販售權。

對 Apple Music 來說,這是首度迎來如此大牌的歌手獨家在這個線上串流音樂平台推出新專輯。

在 Taylor 最新專輯的加持下,或許在 12 月 20 日這張專輯登場的同時,會湧入大量的新訂戶;此外,Taylor Swift 這樣的動作也勢必會吸引更多歌手加入。

Spotify 在面對 Apple 強勢進軍線上串流服務同時,陸續失去不少歌手的播放權。

Taylor Swift 積極向線上串流音樂平台進軍外,另一位英國歌手 Adele 堅持不在串流音樂平台推出的《Hello》專輯陸續在全球創下銷售新紀錄,這樣的情況變成一種強烈對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