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更新 Samsung GALAXY A(2016)時,只出現 GALAXY A3、A5 以及 A7,至於最大型號的 Samsung GALAXY A9 並未登場。

現在,可以確定 Samsung GALAXY A9 是一款大尺寸的智能手機。

根據微博上的資料顯示,Samsung GALAXY A9 是一款 6 吋大的智能手機,雖然解析度在 6 吋,但採用 Super AMOLED 面板的它將維持在 1920 x 1080 解析度。如果沒有意外,這款 6 吋裝置將會選擇 Qualcomm Snapdragon 620 八核心處理器(ARM Cortex-A72 1.8GHz 四核 + ARM Cortex-A53 1.2GHz 四核)以及 3GB 記憶體和 32GB 儲存空間。

主鏡頭為 1300萬像素,而前鏡頭則是 800萬像素,同時還會搭配指紋辨識以及 4,000mAh 大容量電池。

雖然有消息提到中國會在 12 月底見到 Samsung GALAXY A9 登場,但一般相信這款智能手機會在 CES 2016 上正式發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