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App-on-Lumia

Microsoft 的雲端儲存服務 OneDrive 在上個月突然宣佈更改儲存空間計劃,一下子同時向免費和收費用戶「開刀」,其中免費容量由 15GB 大幅減至 5GB,結果引起大批使用者不滿。終於,OneDrive 在投訴聲音下於今日屈服。

OneDrive 免費空間的原本計劃是由於下年初起不論舊用戶或新用戶,儲存容量會由目前 15GB 減少至 5GB,而相機上傳所提供的 15GB 獎勵也會取消。不過,該計劃將會擱置。換句話說,用戶可繼續享用 15GB + 15GB 的 OneDrive 空間,即合共 30GB。

如果大家不想自己的 OneDrive 免費空間受影響,就必須進入此連結 https://preview.onedrive.com/bonus/,簡單地點擊網頁中「Keep your free storage」按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