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1

走到 2015 年 12 月,大家陸續公佈 2015 的年度回顧。Spotify 在稍早公佈 2015 年度回顧,其中包括最佳歌手(Top Artists)、最佳專輯(Top Albums)、最佳單曲(Top Tracks)、最佳流派(Top Genres)以及最佳播放清單(Top Playlist)等。

全球最佳歌手分別為 Drake、Ed Sheeran、The Weeknd、Maroon 5 以及 Kanye West;台灣方面分別是 Maroon 5、林俊傑、李榮浩、Ed Sheeran 以及 BIGBANG。

spotify-sc

全球最佳專輯有 《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The Weeknd)、《If You’re Reading This It’s Too Late》(Drake)、《Peace Is The Mission》(Major Lazer)、《Stories》(Avicii)以及《Title》(Meghan Trainor);台灣部分則是《新地球 – 人》(林俊傑)、 《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The Weeknd)、《Delirium》(Ellie Goulding)、《不需要裝乖》(謝和弦)以及《我最親愛的張惠妹 – 給自己的精選》(張惠妹)。

在 2015 年,Spotify 一共有 210 萬位歌手以及提供 2,850 萬首歌曲。

當然,Taylor Switft、Adele 以及其他沒有在 Spotify 平台提供的歌手以及專輯,當然不會出現在這份名單內;至於完整的清單,可以到 Spotify 官網參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