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_hero_large

聖誕佳節將至,還在為禮物煩惱,或許 Apple 已經為你準備好適合的產品。每一年聖誕節,不少人都會有著相同的煩惱,到底要為另一半選擇什麼禮物,或是為自己添購新的玩具來慰勞自己一年的辛勞。或許,Apple 已經為你,或是你身邊的另一半準備好所想要的禮物。

如果身為一個 “果粉”,身邊總會有數樣 Apple 裝置,或許添購隻 Apple Watch 來裝飾一下自己的雙手外,它還可以紀錄你每日消耗的卡路里、運動時數以及提醒你該起身休息一下。另一方面,搭配上專屬的 App 還能進行體能訓練以及 Yoga 練習等。

除了生活記錄外,簡訊、電話、Siri 以及 Wallet 都可以在你手邊出現,讓人可以輕鬆便利處理日常生活大小事。

apple-watch_16

目前 Apple Watch 擁有 Watch Sport Edition、Watch 以及 Watch Edition 三個版本。

對於 Apple Watch 沒有太大興趣,沒關係,你也可以選擇 iPhone 6s 或是大尺寸的 iPhone 6s Plus 來替換目前手上的智慧型手機。

今年的 iPhone 6s 以及 iPhone 6s Plus 雖然外型與尺寸沒有太大不同,但內在方面卻很不一樣。全新的 iPhone 6s 系列除了處理器升級至 Apple A9 雙核心 SoC 外,2GB 記憶體也是明顯改變;其他就不得不提指紋辨識能力強化,主鏡頭與前鏡頭提升,還有 4K 錄影和 3D Touch 功能的加入,讓 iPhone 6s 就是一切都不同。

iphone-6s

什麼,已經使用 iPhone 6s,那麼買台平板電腦來提升一下工作效率如何。

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4 在硬體規格都獲得提升,不同尺寸版本鎖定不同的使用情境,兩者總有一台會獲得你的青睞;如果 10.1 吋的 iPad Air 2,或是 7.9 吋的 iPad mini 4 都無法滿足你,那搭配 Apple Pencil 的 12.9 吋 iPad Pro 可能會吸引到你們的目光。

ipad-series

想在這時間更換台筆記型電腦,MacBook 系列絕對是你首要選擇。

美國權威的 Consumer Report 最新的調查發現,在 58,000 人消費者中,MacBook 系列裝置在使用者滿意與可靠度部分持續蟬聯榜首,顯示 MacBook Air、MacBook Pro 以及 12 吋的 MacBook,能夠在我們工作上提供更穩定的幫助。

macbook123

今年,MacBook Air 以及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13 在處理器部分均獲得升級,因此想要更換筆電可能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時間點。

此外,新添加的 12 吋 MacBook 對於想要比 MacBook Air 更方便攜帶,以及更佳解析度表現的使用者來說,它絕對是一個值得列入考慮的筆記型電腦。基本上,使用者中若沒有任何大量運算需求,只是單純上上網、文書處理或是簡單的 Photoshop,一般來說 MacBook 都能滿足你。

iPhone 6s、Apple Watch、MacBook 以及 iPad 等裝置外,其實線上商店也有不少週邊商品待你開發,相信這個聖誕節,應該會更容易為自己,或是為另一半添購禮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