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edia65420151202224653

俄羅斯人聖誕節不裝飾聖誕樹而是新年樹?冰島傳說聖誕節有可怕的怪獸「聖誕貓」會吃人?關於聖誕節的各國傳說故事你都聽過嗎?2015 年 Google 也如同往年一樣,推出聖誕老人追蹤器網頁活動,在 12 月 24 日平安夜晚上會呈現聖誕老人的飛行路徑,而今年更是從 12 月 1 日開始,每天都會推出項有趣活動,為聖誕節加溫!

聖誕老人村:Google Santa Tracker

Google 的聖誕老人追蹤器是每年平安夜當晚的趣味活動,即時提供聖誕老人的飛行路徑,讓大家能夠更身歷其境的感受聖誕氣氛!Google 今年的活動更是別出心裁,帶你來到聖誕村,更有許多小遊戲「北極機場」、「學習各地節日習俗」、「程式碼實驗室」以及與聖誕節相關的 Android App 等活動,不僅如此,在 12 月 24 日前,每天都會推出一項別出心裁的活動,讓聖誕節更有趣!

MyMedia71620151202224653

北極機場畫面相當可愛,使用者可以調整輸送帶的速率,而中間的機器則是會幫送禮物的小精靈和馴鹿穿上衣服,相當逗趣。

MyMedia76320151202224653MyMedia82620151202224653

各國節日習俗是 Ben 最喜歡的項目,讓大家能夠體驗各國人民在聖誕節時的過節活動差異,也首次知道原來冰島人傳說聖誕節如果不好好禦寒,可是會被聖誕貓吃掉呢!是不是可愛的保暖理由呢?其他還有更多有趣的文化等你來探索!

MyMedia77120151202225502

程式碼實驗室是運用了程式編寫原理設計的小遊戲,玩家可以移動裡面的圖塊來完成程式設計,一開始只是拼圖遊戲,但是由簡入深的教學方式,讓大家都能輕鬆玩 <Coding>。

MyMedia91920151202224653

Android App 是聖誕老人追蹤器的 Google Play 連結,使用 Android 手機的朋友可以下載玩玩看喔~

MyMedia87220151202224653

隨著離聖誕夜越來越近,每天也都會多解鎖一項活動。
12 月 1 日活動是一個塗鴉小遊戲,玩家可以彩繪聖誕彩球,而每個彩球主題都配合了一項環境議題,呼籲大家愛護地球!
MyMedia04420151202224654

12 月 2 日的活動則是聖誕老人追蹤器的宣傳影片「聖誕老人回來了」,話不多說,以下直接點去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