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Zoom華碩(ASUS)今日舉辦法說會,但在這同時,跳跳虎也搶先入手了 ZenFone Zoom、ZenFone Max 兩款智慧型手機,以及新一代智慧手錶 ZenWatch 2。

華碩表示,他們將於 2015 年 12 月 1 日在台灣舉辦發表會,屆時 ZenFone Zoom 就會正式亮相,但至於 ZenFone Max 與 ZenWatch 2 是否會同步推出,仍有待官方確認。

 

另一方面,根據跳跳虎的了解,Android Wear 中文版本應該在下個版本更新就會亮相,至於詳細時程等資訊尚未明朗。

 

首先為大家介紹的是發表已久的 ASUS ZenFone Zoom,該手機採用金屬邊框,搭配鑽石切邊設計,以及具備髮絲紋路的快門鍵,甚至還有獨立的錄影鍵設計;其主打特色為相機能力,它支援 3 倍光學變焦,在搭配數位變焦功能後,能綜合提供 12 倍變焦能力。

ASUS ZenFone ZoomASUS ZenFone Zoom(2)ASUS ZenFone Zoom(4)ASUS ZenFone Zoom(5)內部配置部份,ASUS ZenFone Zoom 搭載的是 5.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 IPS 螢幕,內建 64 位元的 Intel Atom Z3590 處理器、4GB RAM,且支援雙通道;該手機在細節部份也進行不少強化,包括拍照加入濾藍光設定、注入 SonicMaster 2.0 元素,音量也提升了 41%。

ASUS ZenFone Zoom(6)ASUS ZenFone Zoom(7)ASUS ZenFone Zoom(8)ASUS ZenFone Zoom 的三倍光學變焦模組是與 Hoya 攜手打造,採用的是 10 片式鏡頭配置,其潛望式相機模組為雙菱鏡設計,就算變焦也不會伸長,光圈介於 F2.7 ~ 4.8 之間,拍攝畫素為 1,300 萬、1 / 3 吋感光元件由 Panasonic 打造,搭配富士通 ISP 晶片,並內建光學防手震模組;在搭配雷射對焦模組後,支援 0.03 秒快速對焦,其最近對焦距離為 5cm,加上雙色溫 LED 補光燈,而前鏡頭部份則是 500 萬畫素。

ASUS ZenFone Zoom(9) ASUS ZenFone Zoom(10) ASUS ZenFone Zoom(11) ASUS ZenFone Zoom(12)透過 AnTuTu 安兔兔測試,跑分約在 48,000 分左右。

ASUS ZenFone Zoom(13)為了讓大家心裡有個底,跳跳虎也隨手拍攝了幾張照片,但由於近日就會取得測試手機,更詳細部份有請等候之後的實測報導。

ASUS ZenFone Zoom(14)ASUS ZenFone Zoom(15)ASUS ZenFone Zoom(16)ASUS ZenFone Zoom(17)ASUS ZenFone Zoom(18)ASUS ZenFone Zoom(19)若想看完整清晰圖檔,可參考跳跳虎的 Picasa 網路相簿:點擊前往

 

ASUS ZenFone Max 早在 2015 年 8 月於印度發表,搭載 5,000mAh 電池,可以當作行動電源為其他產品充電,比較可惜的是僅支援 5V / 0.5A 輸出,而充電也只有 5V / 1A,充滿時間約需 5 小時,不過原廠表示這款手機電量很夠用,不用擔心需要緊急充電的情況。

ASUS ZenFone MaxASUS ZenFone Max(2)其它規格方面則如同 ZenFone 2 Laser,採用第四代大金剛玻璃 5.5 吋螢幕,搭載 1,300 萬畫素主鏡頭,並具備雷射對焦及雙色溫 LED 閃光燈,前置鏡頭為 500 萬畫素鏡頭,並配備入門級的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搭載 2GB RAM。

ASUS ZenFone Max(3) ASUS ZenFone Max(4) ASUS ZenFone Max(5)值得一提的是,ASUS ZenFone Max 提供了 5 種省電模式,有別於其它 ZenFone 系列機種,而原廠也隨機附贈 OTG 傳輸線,方便用戶傳輸檔案或替其它手機充電使用。

ASUS ZenFone Max(6) ASUS ZenFone Max(7) ASUS ZenFone Max(8)

 

 

ASUS ZenWatch 2 共有 45 / 49mm 兩種尺寸,分別配備 1.45 / 1.63 吋 AMOLED 面板,覆蓋康寧第三代大猩猩玻璃,銀 / 鐵灰 / 玫瑰金三種不鏽鋼金屬機身配色;ASUS 也推出「FaceDesigner」應用程式,讓用戶可以訂製出屬於自己的錶面。

ASUS ZenWatch 2ASUS ZenWatch 2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512MB RAM / 4GB ROM,支援 IP67 防塵防水,配置的電池約能提供 2 天的續航力,且只要 36 分鐘就能充入 50% 電量。

ASUS ZenWatch 2 (2) ASUS ZenWatch 2 (3)

據悉 ASUS ZenWatch 2 兩種尺寸的售價相同,不過大尺寸版本在機身背面配置了揚聲器,是否在為 Android Wear 新功能鋪路?仍有待更多消息確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