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ll-Tech

蘋果 QuickTime 共同創作人和視頻遊戲串流服務 OnLive 創辦人 Steve Perlman 日前宣佈,其新公司 Artemis Networks 將與 Nokia Networks 合作,在下一年測試他新開發的 pCell 技術。

Perlman 聲稱 pCell 技術的網絡傳輸速度比我們目前使用的快 1,000 倍。經過測試後也發現,在相同的頻譜和使用現時的智能裝置情況下,pCell 多目前 4G LTE 網絡的容量 50 倍。此技術還消除同頻干擾,大大提升裝置的網絡傳輸速度。

Nokia Networks 技術總監 Hossein Moiin 表示看過 pCell 的示範,雖然測試時處於一個非常受控制的環境,但仍似乎奏效。Artemis Networks 和 Nokia Networks 將會進行概念性驗證測試,地點例如有室內體育場館、多人繁忙的機場和市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