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4px-Grid-Layout

有使用 OneDrive 作為雲端儲存的您留意!Microsoft 的官方 OneDrive 網誌今日宣佈一系列改動,當中包括取消 Office 365 的無限量計劃、減少免費容量和停止相機上傳 15GB 獎勵等。

改動如下:

  • Microsoft 將不再提供 Office 365 家用 / 個人 / 大專院校的無限量計劃,而會改為提供 1TB 容量。
  • 新用戶將無法購買 100GB 和 200GB 儲存空間計劃,而會由 2016 年初推出的每月 US$1.99 的 50GB 計劃取代。
  • 不論是舊用戶或新用戶,免費儲存容量會由 15GB 減少至 5GB,而相機上傳所提供的 15GB 獎勵也會取消。有關改動會在 2016 年初開始實行。

為什麼 Microsoft 會有此舉動呢?官方解釋是發現有一小部份用家「用得唔好哂」,把大量足本電影、數小時的錄製影片和完整 PC 備份上載到 OneDrive,超過用家平均所使用的 14,000 倍。為了給予廣大的 OneDrive 用家有高度的生產力和協作體驗,所以 Microsoft 才有上述決定。

大家又有什麼看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