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外出時,如果忘記帶外置充電器,而手機的電量又剛巧快要用盡,可以怎麼辦?正所謂「出外靠朋友」,在女士們的眼中,除了男朋友不能分享之外,幾乎所有東西都能夠互相分享,但你有沒有想過原來一部手機的電量也可以兩份用?最近,就有人發明了一款名為LifeCable的充電線,它可以同時連接兩部智能裝置,並能將電源互相傳送,加上充電線有足夠的長度,充電時就不用怕大家手踭撞手踭,所以幾時都話好朋友應該要開心Share!

003 004

可連接兩部智能裝置 適用於Android及iOS

LifeCable跟一般充電線的分別,在於它能同時連接兩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並可以把其中一方的電源分享到另一方,而傳送的速度及電量與使用電腦USB線一樣。而LifeCable的兩端均設有micro USB及Lightning 插頭,即使你和朋友分別使用Android和iOS裝置,仍可跨平台地進行充電,而LifeCable亦得到Apple MFi的認證,所以使用時不用擔心會破壞iOS裝置。雖然充電過程簡單快捷,但大前題是要確保對方的手機有充足的電量,否則這個方法還是行不通。而除了靠朋友之外,假如你身上還同時帶備平板電腦,你也可以透過LifeCable把平板電腦的電量分給智能手機,實行自給自足。

002 001

扁平狀設計 電線夠長不怕纏繞

能從朋友手機上直接取電的確方便,但在充電過程中,我們豈不是不能離開朋友半步?關於這個問題,你大可放心,因為LifeCable比一般充電線長得多,全長1.5米,在充電的時候,你和朋友依舊可以享有各自的空間,也不會受到對方的牽制,仍可自在地繼續使用智能手機。不過充電線太長又會衍生另一個問題,就是電線容易纏繞在一起,所以 LifeCable特意採用扁平狀的設計,比起其他圓形粗身的電線,更能避免這個情況發生。

LifeCable現於籌集資金的階段,如果成功,產品將於2016年4月供貨。

售價:由32美元(港幣248元)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