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214721文字工作者來說,好的椅子跟適合的桌子是相當重要的配備之一。

對於一個文字工作者來說,好的椅子與適當的桌子可以提升整體工作效率,但你有沒有想過躺著也工作這件事。

在經歷多年的研發與資金注入後,加州新創公司 Altwork 端出了旗下第一款產品 – Altwork Station。對於程式工程師、設計師、作家或是其他以電腦為主要工具的人士而言,Altwork Station 應該是一個相當有幫助的電腦桌椅。

透過 Altwork Station,你可以躺著、正常坐著、或者是站著使用電腦,而任何一個角度都可以透過桌上的控制器進行選擇與調整。

altwork-station-1

altwork-station-2這款產品擁有兩個系列,分別是 Signature Altwork Station 與 Altwork Station,價格分別是 5,900 與 4,900 美元,不過現在預購的話,可以省下 1,000 美元;兩款產品預計在 2016 年出貨。

Signature 系列主要不同在於座墊、骨架、桌面的顏色擁有更多選擇外,還有特別序號以及比一般系列的 Altwork Station 更早出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