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OZO-group-image

 

Nokia 在今年七月率先展示的 OZO 相機雖然不是為一般消費者市場而設,但我們都有機會在日後使用 VR 頭戴式裝置感受。今日,Nokia 就上載另一條短片介紹 OZO,講解其設計構思和選用的部件。

短片中,Nokia Technologies 的總裁 Ramzi Haidamus 和設計部主管 Axel Meyer 等人都講述 OZO 的設計。Haidamus 表示,OZO 進行攝錄時所支援的實時 VR 預覽功能是市場上的「Game Changer」。而且,製作 VR 內容的前期和後期工作方面,製片商或導演所需的時間也大大減少。短片最後部份他們更強調 OZO 是基於 Nokia 一貫的設計風格,就是「漂亮、簡單和易用」。

Nokia 計劃在下一個月 30 號正式發表 OZO,預料介時會公佈其完整規格資料和最終售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