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plus-vs-nokia-lumia-1020-camera

Nokia 兩年前發表的 Lumia 1020 以 4100 萬像素 1/1.5″ 大感光元件、OIS 光學防震和 Nokia Camera 手動模式 App 帶領手機拍攝。即使它是兩年前的產品,時至今日仍有人找它與其他新手機作比較。

在 YouTube 頻道訂閱人數超過九萬人、來自挪威的攝影師 Anders 在昨日上載短片,以 iPhone 6s Plus 做主角分開三個級別測試其相機。第一個級別是先與 Nokia Lumia 1020 挑戰,其後則是 Canon 700D 和 Panasonic GH4。

短片中比較了 Nokia Lumia 1020 和 iPhone 6s Plus 在影片攝錄和靜態相片方面的表現,Anders 的結論是 iPhone 6s Plus 有較好的日間攝錄質素、影像穩定、動態範圍、收音質素等。不過,當談到低光源表現時,由於 Lumia 1020 採用更加大的感光元件,所以雜訊處理遠比 iPhone 6s Plus 好。而且,Lumia 1020 提供了 RAW 檔拍攝,對著重後製的攝影師亦帶來好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