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Camera-UI

Windows 10 Mobile 的原生相機程式續早前加入 Lumia Camera 裡獨有的 RAW 檔拍攝和 Rich Capture 功能後,昨天推出的更新也把 Living Images 功能給召回,此更新同時也進一步提升了相機對焦速度。

wp_ss_20151014_0001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加入的 Living Images 功能就是剛在上星期發布的第三代 Living Images。在拍攝完圖片完畢後圖片和影片會結合為 JPEG 格式而大家可在手機或電腦上選擇分享圖片或影片,相當方便。

根據微軟上星期在新機發布會接受訪問中透露,新旗艦 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 只會預裝一個相機和相簿程式,這也意味著 Lumia Camera App 不會出現在這兩部新旗艦上,在日漸更新後 Windows 10 Mobile 的原生相機程式功能也越來越完善,或許在不久的將來 Lumia Camera App 會隨著其他相機 App 如 Refocus 和 Panorama 般步入歷史。

手機正運行 Windows 10 Mobile 的您可登上 Windows Phone Store 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