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Hello-Lumia950XL

在千呼萬喚之下,微軟在剛過去的星期二正式發布了旗下最新的旗艦機 – 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 。有別於過去Lumia 強調設計和相機功能,最新的這兩部新旗艦把焦點都放在 Productivity 也就是效率上,而主打的功能除了大家已熟悉的 Continuum 功能外還有的就是在手機界上算是相當新鮮的虹膜解鎖功能。

https://youtu.be/yTh_MG__RT8

到底虹膜解鎖功能是怎樣操作的呢?速度快不快呢?答案可以在法國微軟官方日前上載的視頻示範中找到。以上的官方視頻除了向大家展示 Lumia 950 XL 的一些主要功能如 Windows 10 Mobile UI、相機和可拆開​​後殼外,視頻中的 1 份 08 秒開始也展示了 Windows Hello 虹膜解鎖功能。根據視頻的示範,就算用戶戴上墨鏡這虹膜解鎖功能也能如常運行,而虹膜解鎖的速度大概在 2 秒左右。

相對於主流的指紋掃描,不知您對虹膜解鎖的操作和速度有何感想呢?歡迎大家留言理性討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