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e04現今的小孩子幾乎都擁有智能手機,能即時進行電玩遊戲,但舊時的科技不像現在般發達,小時候我們只能透過製作一些玩意,如摺紙來獲取快樂,只要利用一張顏色紙並加上創意,就可以摺出無限可能,但原來摺紙並非紙上談兵,它更可以應用於日常生活之中。近期有人發明了一款名為Tone的擴音器,它的設計非常有趣,用戶需要如摺紙般把它屈曲及折疊方可使用,它不但輕巧便攜,更毋須使用任何電源,讓用戶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音樂。

tone03tone01可隨意打開或折疊 輕巧便攜
Tone有別於傳統的擴音器,它的設計非常簡單,只是由一塊鋁塑複合板所製成,表面有一層薄薄的鋁金屬,而芯層則是聚丙烯物料,因此具有良好的彈性,用戶只需把板塊屈曲及折疊,便能輕易建立出一個如貝殼般的立體裝置,而這個裝置就是Tone的真身。它的外型十分輕巧,重量只有75g,而且可以隨意打開及折疊,折疊後的厚度亦只得3mm,比其他擴音器更方便攜帶。

tone02適用於任何手機 毋須充電
Tone是透過簡單的物理方法把聲音擴大,只要用戶把智能手機放進裝置內,並進行音樂播放,聲音就會在內部進行多次折射,令聲音更有效擴散到四周,可惜效果始終不及一般的擴音器,而且使用時手機不能離開擴音器,因此只適合近距離使用。另外,由於智能手機毋須與擴音器進行配對,所以使用時更靈活,而且適用於任何類型的智能手機,加上擴音器不用充電,故用戶可以長時間享受音樂。

產品仍處於籌集資金的階段,若籌集成功,可於2015年12月出貨。

售價:由35歐元(約港幣305元)起

預購網址: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374357569/tone-worlds-thinnest-amplifier-for-smartphones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