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L950-L950-XL

Microsoft 品牌的 Lumia 旗艦終於在今日登場。新旗艦以 Lumia 950 系列推出兩款產品,分別是 5.2″ 屏幕的 Lumia 950 和 5.7″ 屏幕的 Lumia 950 XL。新旗艦並沒有延續 Nokia 品牌過去 Lumia 旗艦設計 (例如 Lumia 920 和 930),反而採用 Lumia 640 / 640 XL 的設計。

Microsoft 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 分別配備六核心處理器及八核心處理器,兩款新機都同樣加入「Liquid Cooling Technology」,讓裝置能應付更強大的晶片。此外,新機內置 32GB 儲存容量,可加插最高 2TB 的 microSD 記憶卡,並且採用 USB Type-C 插口,可在 30 分鐘內充電至 50%。

相機方面,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 都配上二千萬像素 PureView 相機和實體快門鍵。主鏡頭旁用上三顆 LED RRB 燈,聲稱能拍攝最真實的人像膚色。另外,兩款新機都具備第五代光學防震技術,但 Microsoft 沒有在發佈會中詳細展示。

軟件方面,新機當然運行全新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而賣點是支援 Windows Hello 和 Continuum 功能。前者讓用家使用「虹膜掃瞄」解鎖手機,而後者則把手機透過底座配件 (Microsoft Display Dock) 連接滑鼠、鍵盤和顯示器後變成「隨身電腦」。

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 會在下個月開始發售,售價分別為 US$549 和 US$649,即大約港幣 $4,282 和 $5,06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