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950-950XL-4

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 的外形設計與傳聞配置相信大家都已經非常熟悉。打從 BLOGJACK 今年四月起逐步逐步地隨著每個傳聞放出我們得知的內部消息開始至今,當中包括率先透露雙旗艦的配置, 聚碳酸酯 (Polycarbonate) 機身設計,使用虛擬按鍵和黑白雙色設計等,整個過程中雖然受到不少朋友的質疑,但我們堅信得到的消息來源是準確的而時間會揭開一切謎底。

在距離正式發布會不到兩個星期的今天,更多有關這兩部 Lumia 新旗艦看起來「假不了」的訊息再次從網絡上流出,這次曝光的竟然是微軟內部的演示文件,可信度還會低嗎?

Lumia-950-950XL-3

 

根據以上曝光的內部演示文件指出兩部新旗艦的配置和早前曝光配置相差不大,大致上如下 :-

Lumia 950 XL 配置

  • 5.7 寸大 2k 分辨率屏幕
  •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
  • 2000 萬像素 PureView 相機、光學防震鏡頭、三顆閃光燈
  • 超廣角 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
  • 內置 32 GB 機身內存 + 3GB RAM
  • 電池容量 3300mAh 、Type C USB 快速充電

Lumia 950 配置

  • 5.2 寸大 2k 分辨率屏幕
  • Snapdragon 808 六核處理器
  • 2000 萬像素 PureView 相機、光學防震鏡頭、兩顆閃光燈
  • 超廣角 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
  • 內置 32 GB 機身內存 + 3GB RAM
  • 電池容量 3000mAh 、Type C USB 快速充電

Lumia-950-950XL-2

此外,早前我們也曾分享了更多有關這兩部新旗艦的訊息當中包括:-

  • 非 2.5D 曲面屏幕但卻比普通屏幕稍微凸起一層
  • 支持雙擊喚醒屏幕和 Glance Screen 功能
  • 相機光圈值高達 F/1.9
  • IRIS 視網膜掃描功能
  • 內建無線 Continuum 功能(需軟件升級才能啟動)
  • 內置無線充電功能
  • 支持外加記憶卡
  • 可自行更換電池
  • 支持手寫筆 (需另行購買)

12000861_526043224215404_1542339568370637993_o

依然是黑白雙色

此外,大家是否有註意到這些內部演示文件裡的 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 機身非黑即白呢?如果到這一刻您還堅持相信微軟會推出多色彩旗艦機的話,奉勸您還是降低一些期待吧。

微軟官方智能保護蓋已被取消上市!

另外我們也收到可靠情報指出微軟已取消推出智能手機外套 Smart Cover 的上市計劃。

11221985_526043197548740_2152992850960156478_o

旗艦上市日期最早十一月尾或十二月頭

期待微軟能夠在官方發布會後的一個月內發售這兩部新旗艦的您可能要失望了,根據 BLOGJACK 最新收到的消息指出,兩部新旗艦的上市日期已被延後到最早十一月尾或十二月頭,這還得看看您的所在地區是否列在首發國家內,大家還是做好心理準備明年才買得到這兩部新旗艦吧。

等了兩年, Victor 是蠻希望它們在相機方面能夠給予我們驚喜,不知道您對這兩部新旗艦還有什麼期待呢?歡迎留言分享。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