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142850iOS 向來以其系統穩定度著稱,與其他智慧型手機的最大差異,就是在硬體規格上,iOS 往往不用太大的 RAM,也可以表現出相當不錯的流暢性,但是 RAM 大小真的沒差嗎?國外有網友實測了 iPhone 6 Plus 和 iPhone 6s Plus 在 Safari 上瀏覽網頁的流暢度,差異非常明顯!

從實測影片中,可以看到擁有 2GB RAM 的 iPhone 6s Plus 明顯在瀏覽網頁的流暢速度上略勝一籌,幾乎快了一倍,感受可說相當明顯。而且在多個分頁中切換時,iPhone 6s Plus 也可以快速將網頁打開,不用再重新載入網頁,可說是完整發揮了 2GB RAM 的強悍性能。
當然,會影響速度的要素,還包括了處理器,但不可否認的是,iPhone 6S 進步確實相當明顯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