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145851傳聞已久的 BlackBerry Venice 會在11月至12月開售,除了工程測試機神秘現身在加拿大多倫多電影節 (TIFF)中,BlackBerry Venice 實機照片被流出,BlackBerry Venice 操作影片流出外。今天 BlackBerry 官方正式宣佈,將推出首台運行 Android OS 的 “BlackBerry Priv” (前代號為 BlackBerry Venice)。

在BlackBerry 在佈2016年第二季度財政業績的同時,BlackBerry 計劃推出 “BlackBerry Priv” (前代號為 BlackBerry Venice),BlackBerry Priv 結合了 BlackBerry 手機安全性和生產力,以 Android OS 平台上再加上 BES 12 的支持及互相結合,新的設備將提供 Android OS 最佳的安全性,目標客戶為企業客戶。

BlackBerry 預計BlackBerry Priv 在今年年底上市,更多的細節及詳情將會在未來幾週內公佈。BlackBerry 仍然致力於 BlackBerry 10操作系統,將繼續發展和加強BlackBerry 10操作系統,並確認了 BlackBerry OS 10.3.3 已計劃在2016年三月推出,增強於安全性和保密性平台的更新。更多BlackBerry 的消息請留意我們黑莓會的後續報導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