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on-Lumia-920

Instagram 官方對 Windows Phone 版本 App 的支援簡直可以用「垃圾」來形容,上架後近兩年除了還是 Beta 測試版外,重大的更新亦幾乎沒有。最近,官方終於間接地正式向 Windows Phone 用家宣佈「結束支援」。

如果大家在最近有打開過 Windows Phone 的 Instagram App,應該會發現最新動態消息已不能重新載入,相信是因為與近日 Instagram 更改新的 API 有關。鑑於 Instagram 對 Windows Phone 的態度冷淡,所以我們估計官方不會再推出更新修正問題。

然而,Windows Phone 的第三方 Instagram 程式 6tag 仍然持續更新,並且追貼 Android 和 iOS 官方 App 的新功能,日前就加入了「上載非正方形照片」和「編輯時長按照片檢視加入濾鏡前後的效果」等。

[appbox windowsstore 9wzdncrfhvxc]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