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Mobile-Insider-Preview_Start-Screen-Lumia-830

Microsoft 在剛剛為 Windows 10 Mobile 推出新的 Insider 預覽版更新,是次建立版本為 Build 10512。負責 Insider 計劃的 Gabriel Aul 表示,Windows 10 Mobile 將有更頻密的更新,而且會集中改善系統的核心質素。

全新的 Build 10512 都是以修正錯誤問題和改進為主,唯一一個新功能則是可在原生相片應用程式,直接設定鎖定畫面和開始畫面背景圖片。此外,Build 10512 修正了 Apps 安裝在記憶卡問題、改進中文輸入法、解決原生相片程式未能在鎖定時開啟的問題等等。

然而,如用家想更新 Build 10512 的話,就要注意以下問題將會發生:

  • 個人熱點功能將不能使用
  • 若 Apps 需使用背景音效功能,例如 Groove、Podcast 和 Pandora,這類程式會出現「閃退」問題,重新啟動手機即可解決
  • 若開始畫面釘選了大量 Apps 磁磚,手機將有可能長時間顯示「Loading … (載入中)」,那便需要下載 Windows Phone Recovery Tool 把手機降回至 Windows Phone 8.1
  • 某些 Apps 從市集更新時會出現錯誤訊息「0x80073cf9」,重新安裝即可解決

依照這些步驟下載測試人員預覽:

  • 註冊 Windows 測試人員計畫 (若尚未這樣做)。
  • 了解測試人員預覽是否適合您,並確定您的手機在支援手機的清單上。 發行前版本軟體不一定總是如預期運作,而且可能讓您的手機永久停止運作。
  • 從您的手機開啟此網頁,然後按一下 [下載 Windows 測試人員應用程式]。 您也可以從手機的 [市集] 中搜尋「Windows 測試人員」應用程式。
  • 完 成下載之後,請開啟您手機上的「 Windows 測試人員」應用程式,並依照指示安裝 Insider Preview。 您可以選擇取得新組建的速度:[快] 或 [慢] 。 選擇 [快] 可在有更新可用時立即取得更新,或選擇 [慢] 來等到建置較穩定時再取得更新。

注意事項:

來源及詳細內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