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Mobile-Outlook-Photos-Apps

 

下個月廿九號是桌面版 Windows 10 正式上市的日子,但 Lumia 用家更加關心的 Windows 10 Mobile 就仍然沒有確實日期。根據最新消息,Microsoft 計劃最快在下一個季尾完成流動裝置版 Windows 10,並將送到 OEM 和合作夥伴手中。

1_windows_10_mobile_launch_story

外國網站 Neowin 引述消息指,Microsoft 在一個合作夥伴簡報會中,展示一張關於 Windows 10 Mobile 推出時間的投影片 (上圖)。投影片提及到 Windows 10 Mobile 的企業版和消費者版將於下一個季度結尾推出,即大約九月。然而,出席簡報會中的 Microsoft 代表補充,十月亦有可能為推出時間,意味最終有機會延遲。

不過,上述的內容都只關乎於 OEM 和合作夥伴,提及的並非一般使用者取得更新的時間。所以,大家繼續等待官方發放消息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