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Clip-First-Look-on-WP

Microsoft 將有新一個以「One」開頭的 App - OneClip。OneClip 目前正處於內部測試,它是個雲端剪貼簿應用程式,橫跨 Android、iOS、Windows 及 Windows Phone。

OneClip-Windows-Phone

根據外洩資料及試玩短片,當一部裝置與另一部裝置成功配對後,被複製的內容便會在裝置中的 OneClip 開始同步。舉個例,如果在 PC 複製了一段文字或一張圖片,它們便會即時上載到 OneClip,讓已被配對的裝置觀看。

OneClip-Windows-Phone2

OneClip 將有 Android、iOS、Windows 及 Windows Phone 版本。Windows 手機版本方面,操作介面已經採用了 Windows 10 Mobile 的設計元素 (漢堡包菜單)。另外,用家可以將「OneClip Camera」釘選到手機的開始畫面。在開始畫面打開它後,用家所拍攝的照片便能快速地儲存在 OneClip。這項功能目前是 Windows Phone 版本獨家擁有,Android 和 iOS 版本是沒有的。

以下是由 Windows Central 提供的試玩短片,從這裡我們還知道 Android 手機安裝了 OneClip 後,若截取手機螢幕截圖,截圖將能迅速分享到 OneClip。然而 Windows Phone 因系統限制,所以分享螢幕截圖未能像 Android 版本那麼快捷。

OneClip 現時並未公開給用家使用,確實正式推出時間暫時未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