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_logo

由於涉及移動運營商的各種測試,目前的智能手機系統升級除了蘋果做得非常好外,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系統和軟件更新可說是較為慢和混亂的。今天國外傳出微軟官方聲稱它們將全權掌握 Windows 10 系統之後的更新推送權。

根據 ZDNet 的與微軟負責人的證實報導聲稱

如果您的手機正運行 Windows 10 手機版的話它將如 Windows 10 電腦版一樣長期獲得安全性和穩定性修復更新。微軟將掌握更新的最終權利。所有更新將一致性推送到所有設備和移動運營商中以減少凌亂和「碎片化」情況出現。

看到以上發言的您可別高興得太早,如果您手上的 Windows Phone 正運行著 Windows Phone 8.1 的話那您還是得等移動運營商推送 Windows 10 更新後才能享有以上的更新「福利」。這也意味著移動運營商還是擁有那麼一次機會拖慢更新來「折磨」您。

對於以上的聲明 Victor 是保持觀望態度。其實跳過移動運營商直接推送系統更新的承諾微軟早在兩年前的 Windows Phone 8 時代說過,但微軟依舊是「說的太多,做的太少」。這次通過 Windows 10 系統大更新希望微軟真的能夠說到做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