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Z-Launcher-Prediction

Nokia 自家開發的 Android 主畫面啟動器應用程式 Z Launcher 正式在台灣的 Google Play 上架。台灣的 Android 用家現在只需要打開手機中的 Google Play,就能直接搜尋並下載,無需像之前要下載 APK 檔(編按,其他地區的讀者如果想下載APK檔的話,可以按此前往我們下載中心下載)。

關於 Nokia Z Launcher

Nokia Z Launcher 能夠辨識您使用哪些應用程式和網站,以及您在不同情況下聯絡哪些人,並在我們認為可能有關時,將這些項目放在主頁面讓您快速存取。本應用程式需要針對您使 用方式進行資訊情景處理,例如您撥打的電話及其他通訊歷程記錄、瀏覽活動、聯絡人位置資料,以及其他應用程式的使用狀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