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and-facebook

Nokia 的數碼地圖業務 HERE 再新增多一位合作夥伴。是次合作的公司是大家非常熟悉、幾乎日日接觸的 Facebook。兩間公司雖然沒有特別發出新聞稿宣佈有關合作,但 Facebook 目前正測試在其流動網頁版、Instagram 和 Messenger 使用 HERE 地圖。

上個月,Nokia 表示有意出售 HERE 業務,以集中他們的電訊設備 (Nokia Networks) 生意,而 Facebook 是其中一間被指有意收購 HERE 的公司。今日,科技網站 TechCrunch 引述 Facebook 和 HERE 發言人的消息,確定 Facebook 會採用 HERE 地圖,令外界猜測 Facebook 會否是 HERE 的最終買家。

我們正測試 Nokia HERE 地圖來帶給我們更多的控制和靈活性,從而提供一致性地圖體驗。- Facebook 發言人

由於是測試階段,所以 HERE 地圖目前僅會在 Facebook 流動網頁版、Android 版本的 Instagram 和 Messenger 出現。此外,Facebook 還會採用 HERE 的「地理編碼」,來增加標記地點數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