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477

在 BUILD 2015 大會中,Microsoft 公佈 Windows 10 手機全新功能 - Continuum for Phones。當用家把手機連接上大螢幕時,這功能可讓大螢幕畫面切換成與 PC 桌面電腦相似的使用體驗。

大家在以上短片中,Microsoft 展示了具備 Continuum for Phones 功能的 Windows 10 手機連接電視後的操作介面以及運行 Apps 情況,例如 Outlook.com 和 Excel。連接後,有關 Apps 會自動適應螢幕尺寸而作出改變。

不過,現時在市面推出的 Windows Phone 產品即使升級到 Windows 10 後,都將不能使用 Continuum for Phones (現時市面上的 Windows Phone 只有部份高階型號會取得該功能)。Microsoft 會在日後公佈更多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