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265

近年的iOS越出越擁腫,功能越多導致系統被拖慢,對於一些舊型號裝置來說真是一種折磨。不過還好,Apple會不斷地透過推出新版本去改善效能。早前在iOS 8.1.1推出後,我們看過在iPhone 4s上運作起來真的有改善,再到iOS 8.3 beta版又比8.1的好了一點點。如今iOS 8.2的正式版已推出,而8.3也推出了新的測試版,速度方面又有改善嗎?我們再來看看比較影片。

這次的比較影片繼續來自YouTube用戶kabriolett,帶來了iOS 8.3 beta 3 與 iOS 8.2正式版分別在iPhone 4s以及iPhone 5上的運作比較。由影片所見,iOS 8.3除了在開機時慢了一點外,在其他Apps的運作上都比起8.2略快了一點,由此可見新一版的系統又改善了系統效能。

iOS 8.3 beta 3 vs iOS 8.2 (iPhone 4s)

iOS 8.3 beta 3 vs iOS 8.2 (iPhone 5)

8.3對比8.2雖然略有改善,可是跟7.1.2相比依然是反應慢了點,所以想升級的朋友需要先考慮能不能接受到這點效能下降才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