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189

智能手機系統升級是必經的,但亦由於新系統加多了功能往往令到舊型號手機運行起來變得吃力。Apple每次推出的新iOS版本,雖然可以兼容兩三年前的舊型號iPhone,但大家都知道效能必定有所犧牲。過往我們看過新iOS系統不時會對舊機作出優化,現在最新的iOS 8.3 beta 又再一次提升了舊機的運作效能。

iOS 8.3 beta 2於週二凌晨推出,這次新測試版帶來了多項新功能,其中包括300個新的Emoji等。為測試新版本是否改否了系統的效能,有測試員就為我們帶來了iOS 8.1.3 vs iOS 8.3 beta 2 的運作對比,而安裝的設備是一個iPhone 4s,結果如下影片。大家可以看到,iOS 8.3 beta 2 明顯地提升了效能,系統由開機至各項操作都比起8.1.2的反應更快速,相信到正式版推出時還可以再微調得更好一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