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181

距離上一個測試版約二個星期時間,Apple今日就再分別為OS X 10.10.3 及 iOS 8.3 推出出了第二個測試版Beta 2。新測試版中,分別都帶來了不少改進,其中最主要的是增加了300個新的Emoji,以及Siri支援更多語言等。

在OS 10.10.3首個測試版時,Apple為系統增加了一個更方便選取Emoji的面板,而在今天推出了第二個測試版中,就加入了300個全新的Emoji,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

這次加入的新Emoji,可以看到Apple的取向是一個大同世界,因為你可以選擇Emoji表情的人種及膚色等,而且還加入了更多的旗幟,讓全世界的用戶更有親切感,不再是偏向於某一個區域。

10_10_3_emoji

newflags

 

screen-shot-2015-02-23-at-1-14-39-pm

 

除外,為配合新產品Apple Watch的推出,新一批的Emoji還加入了相關的圖案,而且連原有iPhone的圖案也升級了,屏幕隨之增大,也加上了Touch ID以及用上了iOS 7/8的風格。

screenshot_1180

 

另一個重點更新是在於Siri,這次Siri學懂了更多的語言,包括俄語,丹麥語,荷蘭語,葡萄牙語,瑞典語,泰語,土耳其語等。

另外在OS X 10.10.3 beta 2中,Photo App也獲得了升級, 版本號由203.38.0升至205.34.0,主要是作出功能修正以及增強效能等。

對於早前曾報導過iOS 8.3的新一個Beta版將會是公開的測試版本,不過如今看來仍未實現,想安裝的話還是需要有開發者的帳戶。沒有的話,只好再等等正式版的推出吧,有什麼新東西功能加入,我們必定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家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