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918

Apple每推出新一代的系統升級都不忘對於舊置的支援,可是對不少仍在使用舊型號的使用者來說,面對著新的系統升級時心情總是忐忑的,原因就是擔心升級後系統變得很Lag。當 iOS 8.0推出時,一些像iPhone 4s、iPad 2等推出多年的裝置仍在支援列表中,但早前我們也建議過大家不要升級。如今Apple推出了iOS 8.1.1測試版,並注明針對一些舊裝置作出效能改善。現在有人就拍了實測的影片,看看是否真的有改善。

測試員直接以兩部iPhone 4s 分別運行iOS 8.1 及 iOS 8.1.1來作對比,看看新版本是否有如Apple在更新細節裡所說的效能改善。由影片所見,開機方面是iOS 8.1較快,而運行各類Apps方面就各有不同,當中iOS 8.1.1有較多Apps的速度比起iOS 8.1略快,尤其是多得比較多分頁的瀏覽器。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15BcQiE1w]

由此可見,iOS 8.1.1對舊裝置確是有點優化。目前iOS 8.1.1仍是首個測試版本,因此其實際速度還可能會繼續被改善。對於舊裝置的使用者來說,這絕對是好消息。

但壞消息是,iOS 8.1.1已堵塞了Jailbreak的漏洞,要效能還是要Jailbreak?自己選擇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