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6774753_n

為慶祝我們Qooah.com正式成立,我們在新年期間連續送禮,以答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我們榮幸獲得多個單位贊助,讓我們有好的獎品可以送給大家。第1擊我們送出了ProMini的產品(詳情按此)。第2擊送出HTC Desire 616 兩部,總值HK$4,196(詳情按此)!而今天是第三擊壓軸大獎,送出由3HK贊助的Nexus 6手機一部,價值HK$5,588。

香港的Nexus 6由3HK獨家推出,如選用$408月費計劃上台,除了可以$0機價出機外,更可獲贈價值超過$2,700禮品。當中包括有Hybrid Series手機保護殼(價值$198)、Qi無線充電器(價值$268)、屏幕保護貼(價值$108)。同時,$408月費計劃之客戶只需加簽6個月服務合約,即可獲贈Motorola Moto 360智能手錶(價值$2,198,其他月費計劃見以下列表):

3hk_Image145

Nexus 6 詳細規格:按此查看

很想要吧?

現在你有機會啦,只要參與我們以下的送禮活動即有機會獲得。

我們第一與第二擊送禮都是以新年祝賀語為主,現在年已過接著來到的正月十五,亦即是元宵節,所以再個至冧情文創作比賽吧。詳細如下:

1. Like(讚好) 我們Qooah 的Facebook專頁,連結按此。(必須)

2. Like(讚好) 3HK 的Facebook專頁,連結按此。(必須)

3. 請在我們 Qooah Facebook專頁的相關Post(連結按此),留言寫一段文字(150字內)的文章,內容必須要有「3」「香港」「元宵節」/「情人」這些字眼。寫完之後可以選擇@一個朋友,如果勝出 ,這部Nexus 6就屬於你的,可以比自己 。若然是@了朋友的話,部機就會送給被@的那位朋友,為朋友帶來好運。

4. 分享該Post至自己的Facebook帳號(必須設定為公開,否則我們查看不到)

細則:

** 經我們裁決後,寫得最好的1名可獲獎
** 為回饋我們的長期讀者,若過往有經常讚好或分享我們的文章,將可加分以提高勝出機會。
** 結束時間為: 2015年3月6日 23:59
** 活動地區限定: 香港
** Qooah.com 保留活動最終裁決權
** 參與者需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以作核對得獎資料及聯絡用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