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hone-6s

 

 

每當在等待新一代iPhone推出時,相信大家都會期待會有些什麼利害的新功能加入。過往硬件上的提升不外乎是在處理器速度或者是拍照質素提升等,其實真的有點悶。現在有消息指出,今年更新的iPhone 6s或帶來新的「壓力感應」式屏幕技術,屆時或可以為我們帶來更不一様的操作體驗。

據AppleInsider所獲得的消息指出,Apple現時已經在開發新一代的iPhone。屏幕尺寸方面將繼續保持4.7以及5.5吋,此兩款新型號目前的開發代號分別是N71及N66。消息透露,新一代iPhone將會加入新的「壓力感應」式屏幕技術,此技術比起現時的進化了不少。

新技術Apple稱之為「Taptic引擎」,本質上是先進的可變觸覺反饋技術,Apple將透過調節振動電機的幅度和持續時間,帶來新奇的觸覺體驗。

目前我們雖然對這種新的屏幕技術了解不多,但是透過Apple過去三數年間申請及獲批的專利中,或可看出一些端偽,當中像是支援觸控筆的壓力感應專利,甚至是Samsung Note 手機系列的類似操作專利等。相信這些技術將可以在工作或進行遊戲時為我們帶來更意想不到的操作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