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

Samsung跟Apple之間的千絲萬縷的關係,近年隨著一場又一場的侵權官司令雙方關係越來越僵化。Apple為防止產品被侵權,於是申請了很多專利來保障自己。近日由專利局所批發的一項專利,相信又要令Samsung崩潰了。原因是這個專利的設計方式,竟是Galaxy Note系列的賣點之一。

由美國商標局所批示的文件所見,這項專利正如Samsung的Galaxy Note系列其中一個賣點功能,就是當觸控筆停留在畫面上的一點時,會有一個放射性形狀的選擇單跳出來。

這項專利並不限於行動裝置使用,而是包括了所有備有觸控的裝置,像電腦屏幕或手寫板等。那會是Apple抄襲了Samsung的設計嗎?相信絕對不是,因為這項專利Apple早於2008年已經提交了申請。而Samsung的第一代Galaxy Note的推出日期是在2011年,時間足足早了三年,除非Samsung已經發明了時光機吧!

至於這個專利未來會否被用於iOS或Mac系統上,現時看來言之尚早,我們等時間來說明吧。

Screen-Shot-2014-09-02-at-11.44.44-640x462

Screen-Shot-2014-09-02-at-11.43.11-640x472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