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_White

虛擬實境眼罩(因為多數體積太大的關係,只能稱為眼罩而不是眼鏡)近年相當熱門,繼Google送出紙版Cardboard,到Facebook 收購Oculus VR準備打造自己的VR產品,再到Samsung推出Gear VR後,今天HTC亦宣佈加入這個大Party,推出「HTC Vive」。

「HTC Vive」暫時只屬工程產品,將於今年春季內率先推出開發者版本。此產品有如其他的同類VR虛擬實境眼罩,可提備豐宣的多媒體視覺享受。

HTC目前已經在找尋各個合作伙伴,包括Google, HBO, Lionsgate等,以共同創作適合VR技術的配套,預計於2016年初「HTC Vive」就可正式上市。

htc_vivi_0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