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forward-wallpaper-1080-16x10

 

 

Apple今早向傳媒發出了邀請信,將於3月9日舉辦新產品發佈會。每次Apple的邀請信都設計得十分精美,因此網民們都會用來做Wallpapper。現在就已經有網友為我們帶來兩套設計,並且是不同尺寸的,最高支援6K解像度,讓你可以在iMac、iPhone、iPad、Mac等使用。

兩款Wallpaper設計如下,各有特色,不同的尺寸比例適合不同的裝置使用。喜歡的話就快換上一張,然後一起來期等3月9日發佈會吧。

iPad_normal

由於尺寸較多,所以不一一貼出來了,按此前往我們的下載中心,一次過打包下載回來慢慢選吧。

相關文章:

[5K] 適合所有Apple裝置,16張超靚節日幻光Wallpape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